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0  点击:

师大闽科 教2012109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3届毕业生

      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是学历证书及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教育部要求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必须规范、准确、完整,保证质量,必须由图片社统一采集。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学[201224号)的文件精神,现将201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全体2013届毕业生(借读学生需返回本院参加图像采集,请辅导员通知学生到位)。

二、图像采集时间

20121027,各专业拍摄时间见2012届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附件1),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进行图像采集。个别毕业生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图像信息采集,请班长至闽科院教务部蔡老师处统一登记,并在20133130日周末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福建图像采集中心本部补拍。福建图像采集中心坐公交车K3.26.42.13.91.128路到金祥路口下往

100或坐41.43.96.122.123路到金山明星站下往前100可到达,永辉超市隔壁)。

三、图像采集地点

新教学楼105教室

    四、图像采集工作流程

1、各专业需按规定的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新教学楼104教室等侯拍摄,辅导员负责做好组织工作,通知学生按学号顺序排队并领取拍摄序号后进行图像采集。不得将本专业毕业生分成数次拍摄,以防止图像出错。

2、各专业班长以专业为单位收取图像采集费(15/人),于图像采集前交给学院财务部(办公楼三楼),账务收据交至教务部蔡老师处,否则不得拍摄。

3、着装要求:请勿穿蓝色及浅色服装。

4、拍摄结束后学生由后门离开教室,不得在教室及教学楼中逗留,以免影响其他同学拍照。预计20131月,每位学生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根据身份证号、学号或姓名,进行照片确认。届时,教务部将另行通知。

    五、图像采集的用途

本次图像采集的纸质照片将贴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面,电子照片将挂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仪表,保持最好姿态进行拍照。

为了保证201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全体毕业生严格遵守采集时间,不得无故请假。并请各专业辅导员届时了解本班图像采集情况。

  附件1201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一二年十月八日

2013届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xls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