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

教务〔2019〕67号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及《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的文件要求,本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961-2019610日。

二、申请材料

1.书面申请书;

2.转专业申请审批表(见附件);

3.符合转专业的相关证明材料;

4.家长签字同意书。

三、转专业日程安排

时间

主要工作

610日前

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材料给辅导员

611日

各专业辅导员审核后,将学生的转专业申请材料汇总至转出二级学院。

612日-613

转出二级学院负责人根据转专业实施细则要求审核签字,二级学院秘书汇总后交教务部。

614

1.教务部分类汇总申请材料至各转入二级学院

2.转专业管理规定说明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14日-620

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经二级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务部。

621

教务部汇总审核结果,报分管教学领导审核

621

教务部网站公示,无异议报院长办公会议审批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学生申请转专业要慎重,申请审核通过并上网公布后,学不再接受学生转回原专业的申请。

2.学生要在规定的申请时间内提交转专业申请,申请材料齐全逾期不再受理。

3.申请提交后,需要笔试或面试的将另行通知。

4.学生须在现专业完成本学期的课程学习和考试,不得无故缺课、缺考。

5.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中的转入转出专业比例限制,不再受理转出申请的专业有:2017级市场营销、2017级城市管理、2017级生物工程、2017级环境科学、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17级工程造价。

6.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中的转入转出专业比例限制,不再受理转入申请的专业有:2017级工商管理、2017级汉语言文学2017级英语、2018级汉语言文学、2018级英语

 

附件:转专业申请审批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530日      

 

 

相关链接:

1.《转专业办事指南》:http://jwb.mnkjxy.com/info/1023/1034.htm

2.《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http://jwb.mnkjxy.com/info/1021/2805.htm

3.《转专业申请审批表》:http://jwb.mnkjxy.com/info/1064/2122.htm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