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0届毕业班学生学籍信息和毕业图像校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

教务〔2020〕17号

 

2020届毕业班学

2020届毕业班学生图像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上发布,为确保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与毕业图像一致,请毕业班学生登陆学信网校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和毕业图像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陆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已注册的学生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未注册的学生可点击“注册”,实名注册后再登录。

注册注意事项:①同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次,请大家在提交注册前一定要仔细核对,确保无误才提交。②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3项信息,注册后不可更改,请确保所填信息真实有效。③妥善记录你当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免忘记以备下次登录使用。若实名注册有疑问的请拔打学信网客服热线:010-82199588。

2.点击高等教育信息“图像校对”进入校对界面

 

3.进入校对界面后,核对相关信息。

1)校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将错误信息和正确信息如实填写在《毕业班学生学信档案信息勘误登记表》(附件1),以专业为单位报送教务进行审核、更正。

2)校对本人的学历照片,照片无误,点击“正确”如有误,点击“有误”进入下一个界面,输入相应的修改信息并填写《毕业班学生学历图像信息勘误登记表》(附件2)。

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校对工作关系到每一毕业生能否顺利、及时进行电子学历注册,请每一位毕业生班学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校对相关信息学生不校对本人信息或校对不认真而导致信息错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以上信息核对及报送最后截止日期为2020324日。

  

附件:1.毕业班学生学信档案信息勘误登记表

2.毕业班学生学历图像信息勘误登记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318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