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1级新生学号、教学班编制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

教务〔2021〕77号 


各位新生辅导员:

为了便于新生管理,请新生辅导员编制2021级新生学号和教学班,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学号一律按录取专业编制(详见附件),其中“ⅹⅹⅹ”为流水号;教学班按照规定班数、人数进行分班。

2.保留入学资格学生、未报到学生不编制学号。

3.保留入学资格复学的学生按照新生要求编制学号和教学班。

4.学生学号一经确定在校期间不再改变,请辅导员老师在编制过程中一定要认真核对,确保学号准确无误。

5.请各辅导员老师将已编制好的学号和教学班填入教务提供的《2021级新生名单》电子文档中相应字段内,其余字段内容不要改变,参军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请在“学号”栏内填写“参军入伍”,未报到学生请在“学号”栏内填写“未报到”,保留入学资格复学的学生,请将学生学号、班名、姓名补充进表,其余信息由教务负责补全。《2021级新生名单》电子版专升本专业请务必于9月1312:00前提交教务处,普本专业请务必于9月15日前提交教务

 

附件:2021级新生学号编制、教学班分班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6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