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1  点击:

师大闽科 教2014033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201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为加强对实习工作的监管,更好地了解实习生在岗实习情况,及时反馈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传达学院对全体实习生的关怀,根据实习工作总体安排,学院决定全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现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毕业生实习巡视检查领导小组

  长:邱永渠

副组长:吴勇、李彬源

  员:各系(部)主任、教务部、学工部、招就部负责人

各专业实习责任人、各系秘书、

  书:龚凌琰  刘标

二、检查时间

2014324425

三、检查内容

实习工作组织进展情况;实习生表现情况;指导教师、各专业实习责任人、毕业班辅导员、实习小组长履行职责情况;实习单位具体安排情况等方面。

四、检查形式

检查可以采取电话联系、实地探访等形式进行。其中,学院分头组队2014届集中实习点及个别分散实习点进行实地考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各系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本专业的情况,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对本系的实习情况进行检查,每个专业至少选择2家以上实习单位进行重点实地考察。

五、注意事项

1、在实习检查过程中积极关注实习单位及指导教师对我院教学实习工作情况的反馈,主动与实习单位交流,了解我院学生实习质量以及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意见与建议,为以后的实习及人才培养工作建立良好基础。

2、进一步加强对分散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检查。各系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及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与实习学生的联系沟通,严格实习要求、落实实习任务,并于59前完成对各专业实习情况统计、汇总与检查,并将最终的《各专业毕业实习情况汇总表》和《XX系实习检查工作总结》发送至实践教学指导中心邮箱sjjxzdzx@mnkjxy.com.cn。必要时,各系可派教师前往自主分散实习学生较集中的地区进行巡视检查指导。各系每次组织的分散实习检查工作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带队检查的教师应向实践教学指导中心提交一份《毕业实习抽查情况反馈表》(详见附件1),同时将《毕业实习抽查情况反馈表》电子版及检查现场的照片(2张以上)发送至邮箱sjjxzdzx@mnkjxy.com.cn

3、针对毕业实习检查的意见反馈,实践教学指导中心将与各系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认真总结,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了解把握实习中出现的新问题,以保证本年度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4、各系必须做好检查期间相关资料及照片等的留存、归档,并进行相关报道。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二Ο一四年三月十一日

 

 

 

 

主题词:毕业生  实习检查工作  通知                                                

主送:各系、部   学工部   招生就业部                             

抄送:院领导  董事会  院办  财务部   后勤管理部  保卫部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4311日印发

 

教(2014)033号文件--附件.doc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