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

教务〔2021〕24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班学生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教2020101号)《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闽科〔2018〕91号)等文件精神各学院有序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为加强实习全过程管理,更好地掌握毕业生实习进展和实习效果,学校决定开展实习检查工作,现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毕业生实习检查领导小组:

 长:游小波

副组长:吴 勇、林树生

 员:(按姓氏笔划顺序排列)

王咏今、刘武强、刘  标、孙文缘、庄天怀、

苏清山、张燕斌、周朱灿、周亦珠、郑宝乐、

禹谢华、郭震宁、徐俊东、曾富珍、戴玉梅

 书:苏媛媛

二、检查时间

20214月6—4月30日。

三、检查对象

2021届毕业实习生。

四、检查内容

1.实习检查小组要深入到各实习单位,主动争取实习单位的配合,检查我指导(带队)教师、相关辅导员等履职情况,了解实习单位具体安排、实习生出勤和在岗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指导和纠正。

2.代表学问候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指导教师、关心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

3.了解实习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意见及评价,为我教学改革和发展提供积极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五、检查形式

实地走访和现代通讯方式查访相结合。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成立实习检查小组,根据实习生实习单位的性质和实习地点的分布区域合理安排走访线路,选派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实习检查工作。

2.各学院要安排人员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掌握实习情况,汇总学生的实习地点和联系方式。

3.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担任实习检查联络员,负责与实习单位及实习生的联系和实习会谈准备工作。

4.实习走访线路应尽量选择实习学生较多的单位

5.相关走访费用按照学校差旅有关标准执行。

6.各学院应在4月6前报送《XX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检查路线安排表》(附件1)至教务。实习检查工作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将电子版材料(“各专业+巡视点”的文件名压缩包)发送至教务。压缩包内容:《2021届毕业实习检查情况反馈表》(附件2)及检查现场的照片(2张以上)。

7.各学院要做好实习检查相关资料的留存、归档和宣传报道。

8.教务处联系人:苏老师,电话:26990995邮箱地址181424964@qq.com。

 

附件:1.XX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检查路线安排表

2.2021届毕业实习检查情况反馈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41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