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一学期  

教学周
关于公布2014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3  点击:

   

闽科教〔2014〕158号


关于公布2014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我院组织开展了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经各系评审后推荐,学院教务部审核,共评选出《我国餐饮企业文化建设的研究——以全聚德为例》等21篇为我院2014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希望各系继续重视并切实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提升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附: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4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览表。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二O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网络与数据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