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全面排查学生在岗实习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

教务〔2020〕4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闽南科技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闽科教〔2020〕5号)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实习实践活动一律暂停实施,各学院前期已开展摸排和劝返工作。目前,从有关学院反馈的情况看,仍有个别已申请提前实习的学生因客观原因暂未从实习岗位撤回。

为深入掌握目前仍在实习实践岗位学生的有关情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如下:

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双渠道开展寒假期间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排查,全面、迅速掌握仍在实践岗位学生的具体情况(重点包括:学生目前健康情况、家庭地址、何时抵达实习单位、实习单位地址、实习岗位、实习单位及宿舍防疫状况等),以学院为单位填报《闽南科技学院在岗实习实践学生排查汇总表》。

二、各学院汇总《闽南科技学院在岗实习实践学生排查汇总表》,经院长审核后,于2020年2月4日18:00前,同时报送教务处苏媛媛老师及学工处高毅芸老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进行逐院反馈。

 

附件:闽南科技学院在岗实习实践学生排查汇总表

 

教务处   学工处       

2020年2月3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