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

 教务〔2019〕82

 

各二级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闽科教〔2019〕36号)的有关要求,教务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及历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组提交结题验收材料、教务部组织答辩验收、专家组对结题材料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各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共有39项,本次验收结果有26个项目验收通过、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13个项目延期结题(详见附件)。

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结题通知有关要求,于2019年9月23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到康美校区致用楼4楼管理员办公室,待相关材料提交完整后方可领取剩余项目经费。延期项目暂停拨付项目经费,待通过结题验收且提交相关材料后方可拨付剩余项目经费。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学校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望各单位继续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项目成果的推广和经验交流活动,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建设质量,切实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作用。

 

附件:闽南科技学院2018年及历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年71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