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1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英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2014年按照“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2004年新版)的要求,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现将201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报名资格具体规定如下:

参加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的报名对象

1、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2010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曾参加2013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09级的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参加基础阶段统测(TEM4)的报名对象

1、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2012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曾参加2013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1级的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二、统测日期:

2014年的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定于322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2014年的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定于41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方法及报名日期:

    1、各专业学生向学习委员进行表格登记报名,数据有问题以及超过报名时间的同学不允许参加报名考试。

2、考生务必认真核实确认本人的姓名、性别、入学年月和专业等信息。

3、报名截止日期:20131128

4、报名费:基础阶段统测(TEM4)报名费45.00/人,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报名费50.00/人,请学习委员以专业为单位将报名费于1128日交到财务部,并将报名表格交到教务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