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1  点击:

各专业:

根据省自考办通知,二O一三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14进行。各专业学生必须认真阅读下面的报名办法,严格按照报名规定的时间和安排进行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数据和照片有问题的以及超过报名时间的同学不允许参加报名考试。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种类:大学英语四、六级。

二、报考条件:凡在校学生(根据规定2013级四年制本科学生不安排参加本次考试)均可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已取得CET合格证书或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英语六级考试,(不具备报考英语六级条件的同学若擅自报名,一经发现,我们将取消报名资格,报名费用恕不退还)。学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四级、六级不能同时报考。根据闽教考办文件规定,四、六级考试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考试。 

三、报名步骤:

1.学生于923日晚上24:00前登入学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学院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通过综合教学管理系统进行资格审核(未办理身份证的学生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号码报名),学生报名时需审核学籍系统里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和照片等信息,如果信息有误或缺失请及时到教务部修改补齐。

2924日各专业学习委员到教务部领取报名表格单,并代收报名费,于926日前将钱交到财务部,并将报名表格单交还到教务部。

3.927日各专业学习委员到教务部领取《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信息核对单》并分发给报考学生,学生认真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无误后将填写的《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信息承诺单》回交给学习委员,由学习委员统一收齐于928日前上交教务部。

42013930

    教务部根据学生《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信息核对单》进行数据核对和修改,汇总报名数据,打印集体报名册,汇总学生照片数据,上报教育厅自考办。

四、报名费:四级、六级均40元。

五、考试时间:本次四级、六级考试分上、下午进行。英语四级20131214日上午九时开考,英语六级20131214日下午三时开考。

备注: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方式:登陆学籍系统,信息查询模块的“等级考试查询”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3918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