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2019年6月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

教务〔2019〕27号

 

各专业: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6月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全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定于2019年6月8日(星期六)举行,各专业学生请认真阅读下面的报名办法,严格按照报名规定的时间和安排进行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种类:

1.一级Window实行无纸化考试: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

2.二级实行无纸化考试:C语言程序设计、Access

二、报考条件:

1.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

2.其中在校有开设计算机一级课程的专业,学生必须参加计算机一级考试2018级除外,成绩合格,取得相应证书,方可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3.已修过计算机一、二级课程的学生可同时报名参加计算机一、二级考试。

三、报名步骤: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3日上午8:00至3月25日晚上2330

学生通过“智慧教务”小程序—教务管理—考试报名进行手机网上报名。在网上报名时间内可上网进行补报或退报,超过网上报名时间不再接受学生的补报或退报。

2.缴费时间:2019年3月27日上午8:00至4月3日下午17:00各专业学习委员到教务部领取报名表格,根据报名表格核对学生数据、代收报名费,汇总钱款统一上缴到学院财务处,并将报名表格单交还到教务部。

四、报名费: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一级、二级考试的报名费皆为32元。

五、考试时间: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8日(星期六)上午8点开始。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见准考证。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年3月12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