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延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

教务〔2020〕42号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本次考试我省启用全国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必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网站确认信息并完成报名。现将我校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考试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CET4)

919日0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

919日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其中2020届学生仅能报考9月19日考试,非毕业班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9月19日或12月份考试(报名时间预计9月底,届时另行通知)。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网站:

公网:http://cet-bm.neea.edu.cn

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浏览器、

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二)报名步骤

1.信息核对

75日之前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注册ETEST通行证(建议使用真实的、常用的邮箱进行注册,以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点击“进入报名”登录→阅读并勾选报名协议→使用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信息查询→查看并核对报名信息(请认真核对后再确认,否则一旦确认,将不能修改报名资料,如有系统操作疑问,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010-62987880咨询。如有学籍信息或考试资格疑问,可致电0595-86654341咨询,照片采集要求详见附件2)。

2.报名时间7月6日10:30到7月13日18:00

3.报名缴费

①报名时间开始后,检查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无误,点击“保存并继续”→选择笔试科目并缴费(笔试报名费用为每生每次40元)。

注意:考试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为: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已支付”。

②已报考科目24小时内未支付的,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③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以修改,不可以取消。

④缴费时,如果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四、准考证打印

9月1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五、其他说明

1.报考考生认真阅读本通知,熟知报名步骤,具体步骤详见附件2。

2.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且缴费成功后,不接受撤销报名申请。

3.考生需提前14天通过钉钉app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

4.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附件:1.全国大学语四、六级报名照片标准

2.网报考生报名操作流程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6月24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