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0-2021学年“免监考班级”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

教务〔2020〕87号


各学院:

为加强校风和考风建设,树立学生的诚信意识,培育班级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务处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免监考班级”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根据《闽南科技学院“免监考班级”实施暂行办法》(闽科教﹝2019﹞168号)(以下简称《办法》)开展申报,申报“免监考班级”认真填写《闽南科技学院“免监考班级”申请表》(见附件1)。申报的班级要求全班学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能严格遵守闽南科技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在申请前一学期各类考试中没有出现过违纪和作弊现象。

二、各学院辅导员要深入班级,组织班委讨论,做好具体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带动全班形成共识,积极申报“免监考班级”。

三、各班级将“免监考班级”的申报材料,于1030日前送交教务处(联系电话:86654341)。上一年度已申报过的班级本年度如要继续参与“免监考班级”,重新申请。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免监考班级”申请表

2.闽南科技学院“免监考班级”实施暂行办法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10月15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