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我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获奖名单,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福建省一等奖、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也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赛事中,参加学生数量最多,覆盖院校最广,竞争最为激烈的赛事之一。今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届竞赛。

2018年竞赛启动以来,通识教育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专门成立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组,认真制定培训计划,讲授分析模型,精心备课,在暑假针对数学建模方法、数学建模软件和建模论文写作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共选送了10支队伍参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教务部、学工部及相关二级学院的全力支持及配合下,参赛学生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及时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教训,与包括厦门大学在内的46 所福建省高校1207支队伍同台竞技,展现闽科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出色的实践运用能力。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成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林谨辉欧仁亮彭亮辉

傅金波

二等奖

罗玉珍王恒威周美玲

王源金

 

 

(教务部、通识教育学院)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