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我院2个教学团队入选2018年省级本科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的通知》(闽教高〔2018〕59号),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学团队(带头人:戴玉梅教授)、计算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带头人:禹谢华副教授)入选。

我院积极响应本次省级教学团队评选,从今年上半年着手开展2018年优秀教学创新团队评选工作,鼓励跨专业、跨学院、校企强强联合,遴选一批在教学研究、课程改革与建设、教学质量监控、课堂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并取得一定成效的优秀教学团队通过教学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截至目前,我院拥有3个省级教学团队。

(教务部  苏媛媛)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