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我院2个工作室入选泉州市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

近日,泉州市教育局发布《泉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的通知》(泉高教〔2017〕16号),在各个学校申报的基础上,泉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建设第二批泉州市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14个。

其中,我院2个工作室入选,分别是所属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的“泉州市高等职业教育食品加工与检测技术谢三都工作室”和“泉州市高等职业教育环境科学杨文卿工作室”。

食品加工与检测技术工作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天然产物的研究与应用、食品加工工艺、食品分析与检测等,致力于将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强化校企合作,为地方食品企业提供技术保障。环境科学工作室主要研究方向为绿色合成纳米铁对猪粪堆肥重金属、有机污染的修复研究,养猪废水处理的工程技术研究和芦笋皮、脱硫灰、等固体废物的高值化利用,工作室与福建师范大学环境材料开发研究所、环境技术修复团队、泉港石化研究院,福建碧蓝环保股份公司、福建省本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等企单位搭建了良好合作研究平台,致力于环境应用领域开发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谭属琼)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