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泉州市妇联莅临我院大学生创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

315日下午,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泓鸿,泉州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许少华一行莅临我院,实地了解女大学生创业情况,南安市妇联主席黄秀枝、副主席许姿蓉等陪同调研,学院副院长吴勇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院女大学生创业典型“玉京谣原创设计”“粿燃爱”团队分别进行项目介绍。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章宫老师介绍了我院女大学生创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大学生创业园“筑梦空间”的运营模式和未来规划。

庄灿霞充分肯定了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取得的良好成效,她指出,“筑梦空间”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搭建了服务平台,打造女大学生创业新模式,经验值得借鉴。学院女大学生创业项目都有创意、有新意、有潜力,希望90后、00后女大学生们继续发挥原创精神,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将创业新理念融入实践探索中。泉州市妇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女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技术、培训、产品推广等相关支持,助力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功落地。

吴勇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利用校企合作等平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学生创业呈现出强烈的创新精神、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佳绩频传。下阶段,学院还将积极探索、努力打造融课堂、创业园、赛事、项目实践为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程化服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型创业型人才。


1058B


1880C


1A641

(宣传部 钱一铭)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