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单片机应用型人才培养”专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19  点击:

518日,我院举办专家论坛,邀请福州大学魏云龙博士、福州理工学院董恒高级工程师、芯群集成电路(厦门)有限公司梁海枫课长作“单片机应用开发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专题讲座。

三位专家分别以《基于操作系统的嵌入式编程思想》《从液晶显示器测试项目探讨单片机课程教学》《单片机开发中应掌握的几个技巧》为题,结合单片机的课程学习、竞赛实践、应用设计、开发技巧等问题进行阐述,全面介绍嵌入式系统的软/硬件框架、体系结构、嵌入式内核、数据结构与管理、项目实训、及单片机应用。

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就单片机开发应用技巧、单片机类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踊跃发言,与专家热烈交流学习,现场营造了“课堂学理论、课后用理论、用好用活理论”的良好氛围。

 

 

 

(教务部)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