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院持续推进南安市地方产业合作项目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

521日下午,南安市金淘镇镇长傅清霖、副镇长林志成,金淘镇豆制品产业协会许远芳等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地方产业项目合作。院领导张杰、吴勇,商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吴勇主持。

座谈会上,傅清霖介绍了金淘镇豆干产业发展规模、技术特点、污水处理、经营模式、发展规划及金淘镇历史人文等情况,希望与闽南科技学院保持深入合作,进一步落实合作具体项目,依托学院人才智库资源,助力金淘镇农副产品、文化旅游等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表示,闽南科技学院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产教融合、项目带动、科技转化三个要素,在校地合作工作实践中,涌现出不少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希望通过加强与金淘镇及当地企业的合作共建,强化地缘优势、人才优势、职能优势,不断增强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实现“校、地、企”三方共赢,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就校地合作协同机制、乡村振兴产业学院(金淘产业分院)、文化旅游产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基本合作意见。

 

 

 

(教务部 苏媛媛)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