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简讯〔2019〕1号--学校教学督导组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

为了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保障课程试卷质量,规范试卷评阅工作,教学督导组于2019年5月29日下午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检查工作。本次试卷抽查从商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等9个学院中共抽取了了23门课程试卷,约1400份。涉及的项目主要是试题范围、题型结构、难易度、评分标准、阅卷规范、成绩分布、评分标准等方面。

检查中,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应的部门,并要求及时整改。

试卷是检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考察学校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重要依据之一。此项工作做好将有效促进教师试卷命题、阅卷分析、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