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

610日晚,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暨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比赛中,参赛老师们全方位展现了合理的教案设计、精彩的教学过程、精美的PPT、自制的教具,以及扎实过硬的功底和临场应变能力,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其中,计算机信息学院彭青梅老师运用鲜明实例,生动讲解《C语言》课程,光电信息学院江华丽老师采用“引入法、讲授法、案例教学法”结合自制道具讲解《数字逻辑电路》课程,获得本届竞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务部和工会主办,围绕教学设计(教案)和课堂教学两个部分考察教师教学技能,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位教师参赛,其中前7名在第二轮比赛中角逐胜负,胜出者将由学院推荐参加全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教务部 苏媛媛)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