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闽科微电影作品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

62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年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举行。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微电影作品《多喜欢你》(作者:林丽鸿、石政滨、王婷婷、林云婷、江嘉焰,指导老师:郑宁)和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平面作品《RIO微醺》(作者:黄焌,指导老师:吴钟电)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微电影作品《多喜欢你》获得微电影类银奖,郑宁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银奖微电影作品《多喜欢你》以盼盼企业新产品青柠红茶为创作题材,最终实现的创意思想是:盼盼青柠红茶,青涩与酸甜的激情碰撞,就如同每个人青春里初恋的滋味,让所有人都记住这一刻的青涩美好。

入围(等级备选奖)平面作品《RIO微醺》使用原创插画进行创作,以李白、曹操和武松三位爱喝酒的历史人物为素材,使用丰富鲜明的糖果色为创作基调,并适当融入现代元素,作品呈现串联古今的趣味性,画面俏皮可爱。

此次获奖和入围作品是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影视和平面方向课程的实践项目之一,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贯彻落实学院以成果为导向,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检验了闽科学生作品在全国范围内的水平,向外界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风采,体现了闽科在人才培养方面重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

 

(艺术设计学院  郑宁)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