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30  点击:

62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决赛在厦门华夏学院举行,我院培你团队(团队成员:李剑微、张梅玲、吴舒宁、蔡柳樱,指导老师:谢勇武、谭鑫)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省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赛区共计30所高校2082支队伍参赛,我院参赛团队在激烈的角逐中展现了闽科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凸显我院实践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的成果。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谭属琼)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