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闽科在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应用型本科组取得1银1铜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7  点击:

8月27日,在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三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养殖粪污零排放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团队成员:姚海纳、陈红、徐欣、李如一、张钊、何如盛,指导老师:杨文卿、陈章宫、谭鑫、卓倩)获应用技术型本科组银奖,《做下一个十年豆干产业的定义者》项目(团队成员:唐艳、许宇卓、贺晴霞、骆宏婕、林可英、陈燕琼,指导老师:陈章宫、刘武强、谢三都、陈迎雪)获应用技术型本科组铜奖。目前,我校在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红旅赛道、职教赛道共获2银4铜的好成绩。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筹划,多维度、多层次、多样化开展校内选拔赛、大赛训练营、省赛网评训练营和路演集训等多期活动。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我校2支队伍在赛场上表现出色,他们将自己的设计理念、核心技术清晰地表达给评委们,展示出闽科学子们“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精神。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中华职教社、实验区管委会等共同主办,福建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区教育局、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承办,共吸引全省122所院校在职教赛道上报名近3万个项目,10万选手参赛。参赛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教育、社会服务等诸多领域。

( 计算机信息学院 陈章宫 )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