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

924-26日,第六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龙岩市举行,我校参赛项目《四维之治——养殖污水处理体系践行者》(团队成员:陈红、何儒盛、徐欣、张钊、李如一;指导老师:杨文卿、陈章宫、谭鑫、卓倩)获得商工创新组三等奖。该项目致力于助推农村生态养殖产业发展,实现养殖废水零排放,促进生态养殖业创收,打造了生态养殖可持续发展新模式。

本届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追梦新福建为主题,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中共福建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福建省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782个项目报名参赛,最终共有全省和宁夏等西部地区的121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入围决赛。

7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赛队伍水平。参赛团队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责任,以项目带动实践,融入新农村生态养殖产业建设的大环境,创新驱动生态养殖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创新创业学院 陈章宫)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