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

1010日,校领导周勇军、吴勇带队,对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的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专项检查。教务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对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基础安全、化学安全、试剂存放安全、气体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场所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器材剂用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特种设施、危化品管理等情况。

周勇军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

吴勇副校长强调,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务必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全面加强实验室标准化管理和安全工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本次检查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各实验室的实验老师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互相取长补短,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力求共同将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检\6.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检\3.jpg

(教务部)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