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南安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返校师生专项工作组到我校指导评估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5月8日上午,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出宏裕带领南安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返校师生专项工作组一行5人,到我校指导评估复学工作,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吴勇、林树生陪同。

游小波校长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师生员工人数和地域分布、后勤服务管理以及医疗保障等方面,对当前返校复学的必要性和风险分析研判作了全面汇报。

工作组严格对照《南安市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整改验收评估细则》相关内容,查阅了学校复学准备工作的各项材料,并先后深入康美校区和美林校区,实地查看门岗、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医务所、医学观察区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闭环管理、师生员工健康摸排台账、重点场所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安全应急预案、复学工作准备进度等工作落实情况。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检查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希望学校继续完善细化各项措施,加强与上级和地方沟通协调,毫不松懈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常态化防控与师生自觉防护结合起来,把防控重点培训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提升前期防控成果,全力以赴备战复学工作这场“大考”。

汇报会现场

工作组实地查看校园硬件设施和后勤保障情况

工作组查阅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台账

工作组检查食堂卫生安全情况

工作组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宣传部 叶森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