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周真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

5月6日上午,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周真平带队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泉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毛伟雄,泉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伟明,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南安市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出宏裕陪同检查。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吴勇、林树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检查。

会上,游小波校长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工作安排,指出,疫情发生以后,学校高度重视,做到行动早、工作实、措施严、部署细,全校上下共同发力,配合上级及属地管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整体安全有序、师生员工健康管理严格,线上教学稳步推进、环境整治消杀持续进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基本到位,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在听取汇报后,周真平副市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关系着近万名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务必要进一步梳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体系无死角、无疏漏。一要完善防控机制体制。根据上级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严密的责任体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制度到位、后勤保障到位、提前预判到位、师生健康排查到位;二要完善软件服务和硬件设施。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规划补齐短板,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备齐备足防疫物资,织牢织密校园防疫安全网;三要强化家校沟通,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和家长理解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四要做好科学研判,增强忧患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本着对学生、家长、学校、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重点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

(宣传部 叶森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