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

5月2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吴勇,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曾富珍通报了疫情以来教育教学方面开展工作的总体情况,传达学习了《福建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部署教务处2020年重点工作。

吴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学生为中心把毕业班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总结与反思,要特别关注疫情影响下可能出现的师生心理健康问题,积极换位思考并转变工作方式。三是加强工作研究。疫情期间的大规模线上教学已经掀起了“学习革命”,改变了教育的形态,要勇于面对挑战和机遇,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培育质量文化,经受住考验,把握住未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