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泉州市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暨规范教育收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点击:

8月17日下午,我校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泉州市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暨规范教育收费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周勇军、戴景星、林树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到场收看。

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世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校园疫情防控再出发;二是加强措施,校园疫情防控再细化实化;三是统筹协调,校园疫情防控合力再增强。并针对高校疫情防控强调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一步落实防控演练;二要对照省市文件要求,深入开展疫情防控自查自评工作;三要强化联防联控,配合属地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立即组织召开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会议,部署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态势,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为确保秋季学期安全顺利开学、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有力保障。二要逐步完善预警机制。科学制定开学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工作紧密衔接,任务逐一落实,管理不留“真空”,防控不留死角,构筑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三要加强师生健康管理。重点做好返校人员的健康监测,全面开展开学前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有序有效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部 叶森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