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

8月19午,我校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周勇军、戴景星、林树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到场收看。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立即组织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方案和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周勇军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的最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全面部署。周勇军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要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校园防控体系,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长期疫情防控工作准备。一要完善机制,健全体系,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成立秋季开学工作组,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统筹谋划,服从统一调度,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有效精准施策。针对不同区域、不同人群、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环节、不同特点做好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防疫”,坚决杜绝疫情输入校园,扎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三要强化管理,严格纪律,做好思想引导。加强师生管理,及时掌握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师生去向和思想动态,严禁隐瞒、缓报、瞒报相关信息,同时做好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证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我校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秋季学期开学

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推进


(宣传部 叶森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