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

9月14日,是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师生开学工作平稳顺利,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吴勇、林树生带队,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陪同下,深入康美、美林各校区检查教学秩序,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师生到课情况、教学准备、教学设备运行及保障等。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师生热情饱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份以来,学校早部署、早落实,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教务处)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