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敦聘黄双胜高级工程师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

4月22日上午,我校敦聘泉州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双胜高级工程师为客座教授,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吴勇出席敦聘仪式,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敦聘仪式。吴勇副校长主持敦聘仪式。  

敦聘仪式上,校长游小波为黄双胜高工颁发聘书,校党委书记李旭为黄双胜高工佩戴校徽。  

游小波校长致辞指出,黄双胜高工的加入将进一步拓宽我校校企合作渠道,推动计算机相关专业发展与行业对接,为师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期盼黄双胜高工能为计算机信息学院的发展多加关心,多做指导,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应用型建设和新工科建设添砖加瓦,希望计算机信息学院的老师们多向黄双胜高工学习、求教,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水平,推动学校在信息化领域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向更高、更深的层次迈进,为泉州产业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提供服务。

敦聘仪式结束后,黄双胜高工为计算机信息学院的师生们作题为《新型智慧城市实践与思考》的精彩讲座。




(计算机信息学院 林旺涛)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