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结果公布,我校参赛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其中,计算机信息学院2018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郑万意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计算机信息学院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与科技实践能力为目标,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型学科竞赛、科技竞赛,抓牢科技实践阵地,全力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以赛促教,以赛励学,培养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获奖名单如下:

5BA6

 

 

(计算机信息学院 缪海星)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