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泉州市南安生态环境局环保第四中队对我校危废处置工作实地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工作的通知》,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做深、做细、做实,4月30日,泉州市南安生态环境局环保第四中队对我校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听取了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实验室产生、贮存情况汇报,深入实验室一线进行检查核查。

教务处副处长刘标老师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马戎老师、实验中心及相关实验室老师接待了泉州市南安生态环境局环保第四中队执法人员黄跃宗等一行。首先了解了我校实验室危废管理的基本情况;对危险废弃物仓库的使用情况、环境影响、制度公示、泄漏收集装置等结合现场勘察,进行了指导。随后深入实验室,查看了求真楼实验室废弃物的产生环节,询问现场教师实验中产生的危废收集方式,对实验室危废的收集和暂存点的设置进行指导。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