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

9月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林树生、邱永渠带队,在教务处、二级学院的陪同下深入康美校区和美林校区,实地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主要从师生到位情况、课程安排、教室环境、教学设施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设施运行正常、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听讲专注,教学井然有序进行,展现出战“疫”期间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崭新姿态投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为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9月4日,校领导深入到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等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


 

 

 


(教务处 龚凌琰)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