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福建银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创业园区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

9月9日下午,福建银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育存一行我校创业园区洽谈校企合作项目落地事宜。我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键、相关专业教师部分学生项目负责人参加洽谈

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与福建银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会后,福建银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还参观我校创业园区,对我校创新创业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创新创业学院 黄孔曜  学生记者 张丽君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