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启动仪式。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出席活动。


校长游小波致辞

启动仪式上,校长游小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历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创新创业教育从“小众”向“大众”转变,带动了我校高等教育理念的更新、人才培养机制的创新、教学管理制度的革新,还进一步营造出高效可持续的双创氛围,形成集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推介、资源共享为一体的创业服务体系,着力培养出越来越多勇于挑战、善于创新、具备创业精神的青年学子。他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要树立明确目标,注重在过程中锤炼自己,修身立德、砥砺品格;志存高远,以创新创业的实践勇挑重担、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烂之花。

活动由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校长游小波教授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校长沙龙

在校长沙龙分享会环节中,游小波校长,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唐恩教授、王威威副教授分别从国际局势对创新创业的影响、我校创新创业环境等不同视角进行交流,并结合丰富的案例提出了许多新颖的见解和看法,为大家提供了众多创业想法和思路。

为保障大赛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深入挖掘、选拔更多优秀项目参与大赛,创新创业学院将邀请校内外创业导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从培养方案、课程教学、项目研究、竞赛训练、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方面不断探索,进一步提升参赛学生的双创能力,帮助我校学生在新一年度的赛事中再创佳绩。

创新创业学院 柯清钊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