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福建区域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

11月20日,第六届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福建区域决赛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顺利举办。我校选派的三组学生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匡凤飞、杨群伟、禹谢华作为获奖队伍的指导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设福州、厦门、泉州三个分赛区吸引了省内30所高校4000余人参赛2021年3月,“华为ICT大赛”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排行榜(A类赛事),成为榜单中唯一由企业举办的赛事,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教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赛事之一。


获奖名单如下

3C8C

(计算机信息学院 林旺涛)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