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评建动态 | 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游小波、李旭、邱永渠,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永渠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庄晶杰详细汇报了当前评建工作进展,对学校预评估的时间、内容及阶段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与会同志围绕评建工作要点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邱永渠对下阶段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预评估工作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前的一次实战演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全面树牢迎评理念,积极动员一切力量、开拓思路,举全校之力落实迎评促建各项举措,全力做好下半年预评估工作,为顺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基础做好准备。

校长游小波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校评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指出存在的差距短板和努力方向,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联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扛起责任、主动对标建设、逐个解决问题,形成全校携手共建、群策群力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预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利用好暑期时间节点,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建设任务,加快推进评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各单位要深刻认识预评估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增强学校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的信心和勇气,再提升、再整改、再落实,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预评估准备,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评建办 陈佳兰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