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 |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公布结果,我校学子与全省各地的青年学子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2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1项、铜奖3项的好成绩。

获奖项目

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学联联合主办。本届大赛自2022年5月启动,收到来自73所院校共2061件作品(其中台湾专项130件作品),作品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挑战杯”竞赛的选拔和推荐,通过组织开展“挑战杯”系列讲座、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等,在校内搭建优质平台、培育优秀项目,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学院 黄孔曜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