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

3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旭带队赴福建贻庆食品有限公司、泉州市隐形盾鞋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务处、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福建贻庆食品有限公司杨文虎董事长签约


与福建贻庆食品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与泉州市隐形盾鞋服科技有限公司林国栋董事长签约


与泉州市隐形盾鞋服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加强地方产业特色、供需对接、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品牌营销模式、人才培养等相关话题展开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期间,李旭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两家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室、展厅等,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等。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