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晋江文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

3月13日,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林树生带队赴晋江文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共学共践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领导一行受到晋江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远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柯惠玲等的热情接待。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围绕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一致希望借力校企合作平台,建立人才双向输送,在校企合作、产业资源、协同育人等方面实现共享、互动和共赢。

 

校党委书记李旭与晋江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远志代表校企双方

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校长游小波为晋江文旅集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在共学共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晋江经验”中汲取实践力量,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