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校领导周勇军出席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以及参赛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9D500

启动仪式上,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3年大赛筹备组织提出要求,有关单位广泛宣传动员、激励师生积极参加大赛,发挥好专创融合优势,以“互联网+”大赛为契机,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创新能力,推动我校创新人才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的全面提升。

期间,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赛事指导老师分别对赛事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解读。


(创新创业学院 黄孔曜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