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闽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级、院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

  教务〔2019〕114号 

 

各二级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闽教科规〔2019〕29 号,附件9,学校决定对已到期的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及2017年之前立项且尚未结题的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年立项的省级、院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2017年之前立项且尚未结题的省级、院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详见附件10)。

二、验收内容

检查项目立项申报表的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果;审查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等。

三、验收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在《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表》(附件4)上给出关于成果的明确鉴定意见,意见不少于300字。审核后报学校审批,省级项目验收结果适时上报省教育厅终审。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1.《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总结报告》(附件1)。

2.项目研究过程性材料。主要包括:项目建设任务书、开题报告书、中期检查报告、过程性材料内容须与已上传至福建省高等建设项目管理平台中的材料一致。

3.《2017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费使用报表》(附件2)。

4.《2017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清单》(附件3)。

5.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主要包括:项目实施方案、教材、制度文件、实验室或平台建设成果图、相关奖励或报道、科研论文、专著等。

(二)院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1.闽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附件6)。

2.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主要包括:项目实施方案、教材、制度文件、实验室或平台建设成果图、相关奖励或报道、科研论文、专著等。

五、时间安排

上述材料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教务部,纸质版一式2份(正反面打印),其中省级的纸质版材料应装订成册,装订格式见附件5电子版请标注项目名称和负责人姓名,于2019年114日(星期一)前发送至847700959@qq.com。联系人:戴细梅,0595-86654341。

六、项目延期

 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期结题的项目,省级提交《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7),院级提交《闽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8),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

 

附件:1.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总结报告

2.2017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费使用报表

3.2017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清单

4.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表

5.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装订格式

6.闽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

7.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

8.闽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9.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闽教科规〔2019〕29 号 )

10.闽南科技学院2017年及以前省级、院级本科教学

改革研究验收项目一览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年10月8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