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0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

教务〔2019〕115号

 

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 

毕业生学籍信息是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网上学历注册的主要内容,其正确与否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为了确保毕业班学生信息准确无误,保证毕业生学历、学士学位证书注册及发放准确及时,请2020届毕业班学生认真核对本人的信息,相关辅导员做好复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班的每位学生须认真核对《2020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表》中的本人信息(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政治面貌、民族、专业名称)。若信息有误,请在“勘误内容”栏中填写正确的信息。信息核对完成后,请在“学生签字”栏中签署本人姓名。凡因不审核信息或审核信息不仔细,造成信息不准确者,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2.请辅导员对学生信息核对的结果予以复核,确认本专业毕业生学籍信息真实、完整后,在核对表上签字。若核对表中,有遗漏的学生请补充进信息核对表空白处,不在校的学生请标识出来。

3.勘误的内容若是“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等,请通知学生本人与教务部联系办理相关手续(办公电话:0595-86654341,张老师)。

4.勘误的内容若是“学号”、“性别”、“出生日期”、“政治面貌”等,请辅导员进行核对。

5.请于10月14日前将学生核对完毕的《2020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表》交教务部张老师处,美林校区交美林教务部苏老师处。

 

附件:2020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年1011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