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1  点击:

教务〔202025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鼓励和表彰2020届毕业实习工作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实习学生,学校决定在2020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开展评选2020届优秀实习生的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2020届毕业实习的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学生。

二、评选原则

1.各学院可根据疫情期间毕业实习的调整方案及《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本科毕业生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自行制定评选实施细则。

2.优秀实习生应具备按时全面完成实习计划规定的各项任务,个人实习资料齐备且质量较高,实习成绩优秀。

三、评选程序和时间

1.评选程序

1)各学院在总结和评选的基础上,经各学院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按规定名额向学校推荐。

2)各学院必须在20205月25日之前向教务处实践教学指导中心报送以下相关推荐表和申报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①优秀实习生推荐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②优秀实习生推荐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③优秀实习生实习手册(电子版一份)

④优秀实习生的实习心得与感想(电子版一份,500字左右,必须经指导教师修改确认过。)

⑤实习照片电子版3张(若无实习单位可不用提供。)

3)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复核后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呈送分管校领导审批。

2.评选及推荐名额

优秀实习学生不得超过实习生总人数的5%。(备注:不足1个的按1个推荐;超过一个的,按四舍五入原则取整数)。

四、表彰和奖励

颁发“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发文通报表彰,并记入学生个人档案。

 

附件:1.优秀实习生推荐表

2.优秀实习生推荐汇总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430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