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闽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

教务〔2020〕89号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科规〔2020〕19号,附件6,学校决定对已到期的2018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8年之前立项且尚未结题的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8年之前立项且尚未结题的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详见附件4)。 

二、验收内容

检查项目立项申报表的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果;审查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等。

三、验收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在《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专家鉴定表》(附件1)上给出关于成果的明确鉴定意见,意见不少于300字。审核后报学校审批,项目验收结果适时上报省教育厅终审。

四、材料报送要求

1.《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总结报告》(附件2)。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最终成果统计一览表》(附件3)。

3.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主要包括:项目实施方案、教材、制度文件、实验室或平台建设成果图、相关奖励或报道、科研论文、专著等。

4.各单位应于11月18日上午12:00前报送项目总结报告、项目最终成果统计一览表、佐证材料各一式1份。以上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收齐后交至教务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wc@mku.edu.cn,文件备注:单位+2018年省级教改项目结项。联系电话:86654341。

五、项目延期

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与此次结题的2018年省教改项目,须由项目主持人填写《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5),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


附件:1.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专家鉴定表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总结报告

     3.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最终成果统计一览表

     4.闽南科技学院2018年及以前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研究

       验收项目一览表

     5.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

     6.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本科高校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科规〔2020〕19号)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10月28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