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

教务〔2021〕96号

 

单位

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正在开展全国“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征集活动,根据《关于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福课联盟〔2021〕11号),见附件)精神现将我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案例类型及申报要求

1.申报案例类型:慕课典型建设与应用案例和基于慕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

2.申报要求详见《关于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福课联盟〔2021〕11号)。

、申报数量

限额推荐,分配给我校的申报指标为:1个。

材料报送

各单位请2021年10月9日前单位《申请书》和《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明德楼2楼教务处戴细梅老师处。电子版发至:jwc@mku.edu.cn, 联系电话:0595-86654341。

四、其他事项

福课联盟将从中评审出一批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予以表彰、宣传和示范推广。

 

附件:关于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

     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福课联盟〔2021〕11号)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927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